学院动态 / College News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

栏目:学院动态 发布于: 2023-12-13 浏览 706 次

2023年12月11日,继续教育学院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琳辉受学校党委委派指导大会选举工作,党委书记陈科作了党员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院长杨纳名主持。

 

 

杨纳名在主持大会时表示,中国共产党西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员大会是在学校推进“双一流”大学建设重要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选举新一届委员会,充分发挥基层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开拓进取,勇于创新,扎实工作,为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陈科代表党员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从六个方面向大会作了筹备工作报告。

周琳辉在会上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西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并指定计票人。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继续教育学院新一届委员会。陈科、杨纳名、李建升、姚军、李玉泉、荆孝民、马占寿、王琦玉、丁波九位同志当选为继续教育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陈科在讲话中表示,新一届党委一定不辜负全体党员的重托和全院职工的期望,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努力成为带领广大党员和全院职工,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他指出,加强学院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推进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打造服务教育强国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流继续教育基地,是摆在新一届党委面前光荣而艰巨的任务。新一届党委将团结带领全院党员干部和职工,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对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深化思想认识,积极融入国家、地方和学校发展战略需求,自觉把继续教育事业放在教育强国建设的大局,放在学校“双一流”建设全局中去谋划和思考,着力夯实做好学校继续教育工作的情感自觉、使命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增强使命担当,始终保持一颗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进取心,全面汇聚发展合力,以主人翁的姿态,解放思想、勤勉工作,共同谋划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实干意识,把主要精力集中到干事创业上来,把主要功夫下到狠抓落实上来,以争先创优、不甘落后的劲头,真抓实干,苦干实干,全面抓好工作落实。不断强化纪律教育,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党政同责”和“一岗双责”,持续强化经常性政治教育、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和职工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法治意识,全面加强队伍建设。紧紧依靠全体党员和全院职工,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保持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解放思想,同心同德,奋力拼搏,开拓创新,为实现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助推“双一流”大学建设而努力奋斗!

党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闭会。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陈科同志当选为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会议根据工作需要,对委员工作进行了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