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College News

定西市2023年“三支一扶”项目服务人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栏目:学院动态 发布于: 2023-12-07 浏览 363 次

2023年12月6日上午,定西市2023年“三支一扶”项目服务人员培训班在西北师范大学顺利开班。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纳名,定西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董军,定西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科科长郭大伟,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相关负责人及220人培训学员参加本次开班仪式。

 

 

杨纳名对参加本次“三支一扶”项目服务人员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西北师范大学办学历史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办学情况。他指出本次培训对“三支一扶”项目服务人员深化思想认识、提高工作水平、发展自身才能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培训期间学员们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端正学习态度,重视培训学习,遵守培训纪律,注重培训实效。

 

 

董军表示,各位学员在培训期间要珍惜宝贵的培训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严肃对待培训学习,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感、学有所成。他希望学员们能够将学习与思考深度融合,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争取将培训期间的学习成果转化迁移为工作实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