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College News

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领导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栏目:学院动态 发布于: 2023-01-09 浏览 3454 次

 

1月9日上午,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康纯梅,就业创业处处长陈降明,二级调研员吴斌,干部李长波一行四人莅临学院洽谈2023年甘肃退役军人教师资格证考前培训示范班开班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院长常正霞主持会议。

 

 

会上,常正霞对康纯梅一行莅临表示欢迎,对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和鼓励表示感谢。同时就学院继续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和退役军人培训工作取得的成绩作了汇报。

康纯梅对学院退役军人培训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康纯梅强调,2023年甘肃退役军人教师资格证考前培训示范班作为省级示范班,一定要作出亮点,要有周密的培训计划,要注重培训结果,切实提高退役军人教师资格证考试的通过率、以及就业率,助力我省退役军人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