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 Training dynamic

河南省2022年职业院校教师国家级培训视导组
莅临我院开展项目视导工作

栏目:培训动态 发布于: 2023-04-11 浏览 653 次

4月7日上午,河南省职业院校教师培训视导组专家莅临我院,对2022 年河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中职专业带头人课程实施能力提升(幼儿保育)项目进行全面视导。

 

 

视导专家组由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菅浩然、河南省理工学校原校长田太和、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师德师风科科长戚亮及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与评估院王会莉4人组成。

视导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建升介绍西北师范大学整体情况,西北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专业学科负责人孙爱琴介绍了培训过程教学的整体情况,培训中心甘悦介绍了培训过程管理的整体情况并进行资料展示。

反馈交流环节中,视导专家对我院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菅浩然认为“中职专业带头人课程实施能力提升(幼儿保育)”项目定位准确、课程设置精准、学员收获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