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 Training dynamic

定西市人社系统管理干部服务能力提升培训顺利开班

栏目:培训动态 发布于: 2023-05-14 浏览 321 次

2023年5月12日上午9:00,由西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定西市人社系统管理干部服务能力提升培训西北师范大学知行校区南风楼顺利开班。定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军、西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建升、定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科长包强、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甘悦以及来自定西市区县人社系统管理干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甘悦主持。

开班仪式上,李建升对参加此次培训的管理干部表示热烈欢迎,向参训人员介绍了西北师范大学的办学历史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情况,并就此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在培训期间,希望学员们能够珍惜此次学习机会,提高思想认识,重视培训学习;要遵守纪律,注重培训实效,确保全身心投入培训学习,取得较好的学习效果。

董军讲话,强调参训学员要珍惜此次培训学习机会,并从三个方面表明了对本次培训的要求:第一,统一思想,明确培训目的,提升人社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第二,坚持学思践悟,进一步提升能力素质,能将此次培训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平时的工作中,做到学以致用;第三,强化培训组织,进一步严明培训纪律。希望参训学员能够认真完成此次培训工作,为高质量的人社工作打下坚实的理论和思想基础

甘悦介绍了培训的具体安排和要求,希望参训学员能够严格要求自己,珍惜培训机会和参与经历,全身心投入培训学习。

最后,出席此次开班仪式的全体人员合影留念。至此,开班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