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 Training dynamic

我院承担的甘肃省应急管理厅基层管理干部“自然灾害
防治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

栏目:培训动态 发布于: 2020-07-01 浏览 551 次

6月29日上午,甘肃省应急管理厅基层管理干部“自然灾害防治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仪式在西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举行。甘肃省应急管理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潘映军、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生勇出席仪式。甘肃省应急管理厅教育训练处处长马中民、检测减灾处处长李高平、西北师大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宝麟、副院长李建升、项目首席专家辛存林教授和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宝麟教授主持。

张生勇致欢迎辞。他简要介绍了西北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省应急管理厅承担着全省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和防灾减灾救灾的职责使命。在西北师范大学举办全省基层管理干部“自然灾害防治能力提升”研修班充分体现了省应急管理厅对西北师范大学的信任,是对学校工作的鼓励和鞭策。学校将严格按照省应急管理厅的要求,科学设置培训内容,集中调配优质资源,全力做好后勤保障,确保培训班办出特色、办出质量、办出水平。

潘映军作动员讲话。他希望全体学员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通过培训切实增强防灾减灾意识,增加自然灾害防治知识,提高应急处置和防灾减灾能力,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潘映军还就学员的学习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

据悉,该培训班为期2个月,来自甘肃省应急管理厅基层部门的35名管理干部将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