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 Training dynamic

内蒙古自治区2021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
中西部地区幼儿园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七、八、九、十班顺利开班

栏目:培训动态 发布于: 2022-06-07 浏览 220 次

6月7日早上,由西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内蒙古自治区2021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中西部地区幼儿园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七、八、九、十班以线上形式举行开班典礼。西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军、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甘悦以及来自内蒙古自治区的160名幼儿园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丁波主持。

开班典礼上,姚军向参训学员介绍了西北师范大学办学历史和我院发展情况,希望参训学员能通过本次线上培训,理解和掌握幼儿园培养目标的定位,进一步了解幼儿园课程改革的相关内容,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学习心理理论的相关知识,了解教师和幼儿心理健康的相关内容,提升教师的专业素养进一步提升教师专业能力,更新教师教学理念,帮助教师专业成长。同时,要求每位学员珍惜此次培训学习机会,严格按照培训要求,完成学习任务。甘悦对本次培训的课程设置内容及专家师资聘请方面做了详细说明。本次培训将于2022年6月7日至6月11日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开展,训期共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