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 Training dynamic

内蒙古自治区2021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
中西部地区幼儿园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跟岗部分顺利开展

栏目:培训动态 发布于: 2022-07-17 浏览 251 次

“宅”家战“疫”,停课不停学,突如其来的疫情,打断了内蒙古自治区幼儿园460位骨干教师赴甘肃兰州优质幼儿园观摩学习的计划,我院积极与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沟通后,计划采取“云跟岗”的形式保证跟岗实践环节顺利完成。我院认真进行筛选与评估后,最终将福建省福州高新区安博宝幼儿园、辽宁省抚顺市第一职业学校幼儿园、广东省肇庆市蒙泰幼儿园三所幼儿园作为本次云跟岗的幼儿园。培训开始前我院积极与各园沟通,在直播设备、直播团队、上课内容等方面精心筹划,聘请了专业的直播团队,保证直播过程让学员深入其境,上课直播内容按照幼儿园真实一日活动呈现给学员,同时幼儿活动结束后安排了园内教师与参训学员在线交流,保证此次“云跟岗”的效果与质量。

7月17日,学科负责人孙爱琴副教授分别对各班参训学员说明了跟岗实践环节的工作安排及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