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 Training dynamic

“国培计划(2023)”—县级骨干教师及培养对象能力提升
(小学数学)培训顺利开班

栏目:培训招生 发布于: 2024-03-12 浏览 203 次

2024311日下午,中卫市“国培计划(2023)”—县级骨干教师及培养对象能力提升(小学数学)培训班在银川市顺利开班。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荆孝民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来自中卫市县级小学50名骨干数学教师及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开班仪式。

 

 

荆孝民热烈欢迎了所有参训教师,向参训教师介绍了西北师范大学的办学历史和文化传承,并向参训学员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筹备情况。他希望学员们能够提高思想意识,重视培训学习,以本次培训为契机,以问题和成果为导向,建立学习共同体,充分发挥小组学习的作用,通过培训学习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和专业能力,把培训所得充分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教育教学工作实效。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项目负责人着重强调了培训的相关要求,提醒学员们注意交通安全、人身财产安全和网络安全。他希望学员们加强自我管理,严格遵守培训制度,全身心投入培训学习中,圆满完成培训学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