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项目 / Training programs

“国培计划(2023)”—庆阳市市级农村初中骨干校长和县级农村幼儿园骨干园长培训顺利开班

栏目:培训动态 发布于: 2024-03-19 浏览 429 次

2024318日上午,西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国培计划(2023)”——庆阳市市级农村初中骨干校长和县级农村幼儿园骨干园长培训班顺利开班。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辉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项目负责人丁波作培训相关要求和安排。来自庆阳市的100名初中骨干校长、幼儿园骨干园长及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开班仪式。

 

 

赵辉在致辞中对所有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从西北师范大学的办学历史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情况谈起,结合基础教育、学前教育中校长、园长的核心作用和教育使命,说明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他希望所有参训学员能够珍惜此次学习机会,积极主动与授课专家请教、与同伴交流,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的教育教学工作实绩,为基础教育的蓬勃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丁波说明具体的培训安排和纪律要求,强调了培训期间学员们的饮食、住宿、出行安排,着重强调了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安全问题,特别说明了饮酒、请假等培训相关纪律要求。

为加强培训班思想政治建设和日常教育管理,培训班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发挥支部示范带动、引领辐射的作用党员学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培训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