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项目 / Training programs

“国培计划(2023)”—甘肃省农村中小学薄弱学科
小学美术骨干教师培训在天水市顺利开班

栏目:培训动态 发布于: 2024-03-26 浏览 431 次

2024325日上午,国培计划(2023”—甘肃省农村中小学薄弱学科小学美术骨干教师培训班在天水市顺利开班。甘肃省教师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西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建升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西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杨明解读培训课程方案,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主任丁波甘肃省的200名小学美术骨干教师参加开班仪式。

 

 

李建升在致辞中对所有参训教师表示热烈欢迎,他从西北师范大学的办学历史谈起,结合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情况说明了本次培训的筹备情况和重要意义。他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小学阶段正是学生美感教育的关键时期,教师的作用不言而喻,切实提升自身能力水平和教学素养是每位美术教师的初心使命。他希望所有骨干教师们能够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借培训扎实理论基础、强化同伴交流、转变思想,广纳博采,学以致用

杨明结合课程设计思路详细解读了本次培训的课程方案。丁波着重说明了培训的相关安排和纪律要求要求学员们加强自我管理,严格遵守培训制度,全身心投入培训学习中,圆满完成培训学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