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招生 / Training admissions

“国培计划(2023)”—河北省中西部骨干项目市级骨干教师省外研修项目
(中小学道法)培训顺利开班

栏目:培训招生 发布于: 2024-03-25 浏览 521 次

2024324日上午,西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国培计划(2023”—河北省中西部骨干项目市级骨干教师省外研修项目(中小学道法)培训顺利开班。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辉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项目学科负责人候选明解读课程方案。来自河北省100中小学骨干道法教师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开班仪式。

 

 

赵辉在致辞中首先对所有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全体学员介绍了西北师范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和文化底蕴,简要说明了本次培训的筹备情况。他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各位骨干教师是河北中小学教师中的佼佼者,是基础教育的顶梁柱,是推动教育均衡发展的中坚力量。他希望各位培训学员能够担负起立德树人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崇高使命,担负起同行引领,带动更多教学同仁全面提升专业素养的重要职责。期待一批批“大国良师”脱颖而出,守教育初心、担筑梦使命,言为士则、行为世范,在教书育人工作中不断创造新业绩。他要求全体培训学员提高思想认识,重视培训学习;带头遵守纪律,注重培训实效;加强沟通交流,把培训所得转化成教学智慧、教学实绩。

 

侯选明结合项目背景、培训设计等方面详细解读了本次培训的课程方案。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相关人员对具体的培训安排和纪律要求作了强调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