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项目 / Training programs

“国培计划(2023)”—县级骨干教师及培养对象能力提升
(中小学体育)培训顺利开班

栏目:培训动态 发布于: 2024-03-04 浏览 176 次

202433日上午,西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中卫市“国培计划(2023)”—县级骨干教师及培养对象能力提升(中小学体育)培训班在银川市顺利开班。西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中卫市教育局教师培训负责人陈宋平作开班讲话。来自中卫市中小学的50名体育骨干教师及西北师大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开班仪式。 

 

 

姚军在开班致辞中热烈欢迎所有参训学员。他介绍了西北师范大学的办学历史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情况,并对本次培训提供的优质课程资源和服务保障作了说明。他希望全体学员提高思想认识,遵守纪律规定,努力提高自身教育教学水平,将培训所得运用到实际的教育教学中,切实提升培训实效。

陈宋平在讲话中对参训学员提出明确目标,要求全体学员一要深刻领会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努力提高培训质量;二要加强精细管理,围绕重点环节增强培训效果;三要全力做好保障,多措并举扩大培训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