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 Training dynamic

“国培计划(2023)”—平台支持的县级幼儿园骨干教师
访名校浸润式培训在银川开班

栏目:培训动态 发布于: 2024-03-06 浏览 259 次

202434日上午,西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中卫市“国培计划(2023)”—平台支持的县级幼儿园骨干教师访名校浸润式培训班在银川开班。西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来自中卫市县级幼儿园50名骨干教师及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开班仪式。  

 

姚军在致辞中首先对参训的幼儿园骨干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向参训学员介绍了西北师范大学的办学历史和文化传承,他希望所有参训学员能够珍惜学习机会,积极主动向授课专家请教指导,在本次培训中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相关负责人对培训作了具体安排,并着重强调了培训期间的培训学员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希望学员们加强自我管理,严格遵守培训制度,平衡好学习、工作、生活之间的关系,尽快实现角色转换,全身心投入培训学习,圆满完成培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