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项目 / Training programs

甘肃省省级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栏目:培训动态 发布于: 2023-12-25 浏览 227 次

2023年12月23日上午,“国培计划(2023)”—甘肃省省级农村骨干教师(小学语文)能力提升培训(第三期)顺利开班。甘肃省教师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建升,教师教育学院教授、项目学科负责人李金云,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负责人以及来自全省的100名农村小学语文骨干教师出席开班仪式。

 

 

李建升在致辞中对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西北师范大学历史变迁和文化传承。说明学院承办本次培训的组织过程和服务宗旨。他指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必须充分发挥每位骨干教师在学校教育和管理中的作用,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切实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和教学水平,能够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和学生的健康成长贡献自身的智慧和力量。

李金云详细解读了培训方案和课程设置。她说明了“3+1”的课程方案的设置以及介绍了本次培训的专家团队,力争为各位参训老师提供优质课程设置和配套服务的初心和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