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项目 / Training programs

“国培计划(2023)” —庆阳市市级教师培训专家团队研修培训班顺利开班

栏目:学院动态 发布于: 2024-03-01 浏览 412 次

2024年3月1日上午,“国培计划(2023)”-庆阳市市级教师培训专家团队研修培训班在西北师范大学开班。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纳名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庆阳市60市级教师培训团队学员以及西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相关人员参加开班仪式。

 

 

杨纳名在致辞中对参训的各位老师表示欢迎,介绍了西北师范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和文化传承,强调建设高质量的基础教育体系,教师队伍是关键。他希望学员们能够提高思想认识,重视培训机会,带头遵守纪律,注重培训实效,通过培训掌握新理念、新方法,产生新思想、新认识,取得新成果、新突破。要求学院培训中心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服务水平,创新工作思路,科学配置资源,在培训学习上下功夫,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推动我省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为加强培训班思想政治建设和日常教育管理,培训班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发挥支部示范带动、引领辐射的作用党员学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培训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