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项目 / Training programs

甘肃省教育数字化转型学校骨干教师数字素养提升培训二班顺利开班

栏目:培训招生 发布于: 2023-12-17 浏览 213 次

20231215日下午,国培计划(2023”—教育数字化转型学校骨干教师数字素养提升培训班在西北师范大学顺利开班。甘肃省教师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建升教育技术学院副教授郝建江,继续教育学培训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白银市、天水市、陇南市的105名教师参加开班仪式。

 

 

 李建升在致辞中对参训教师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教育数字化转型是教育发展的必然趋势,学校骨干教师的数字素养提升是推动教育创新的重要基础。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能够有效提高教师们对数字教育技术和资源的认知,拓宽教育教学思路,提升教学水平和应对数字时代挑战的能力。

郝建江解读本次培训的课程方案,详细介绍了培训的内容和目标。他表示教师的数字素养是推动教育发展的关键,希望参训教师通过本次培训能够学以致用,提升自己在教育技术应用、在线课程设计和创新教学方法等方面的能力。

 

 

培训中心相关负责人强调了本次培训的培训要求,希望参训教师能够遵守培训纪律,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积极配合授课教师和管理人员,尽快实现角色转换,圆满完成培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