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招生 / Training admissions

甘肃省教育数字化转型学校骨干教师数字素养提升培训三班顺利开班

栏目:培训招生 发布于: 2023-12-18 浏览 204 次

2023年11月15日下午,“国培计划(2023)”—教育数字化转型学校骨干教师数字素养提升培训三班在西北师范大学顺利开班。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马占寿、教育技术学院智能创新教育教学与研究中心副主任宿庆、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白银市、天水市、陇南市骨干教师共10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马占寿热烈欢迎了本次参训的所有学员,并介绍了西北师范大学的办学历史及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情况。他表示学员们在培训期间要提高思想认识、重视培训学习、遵守纪律、注重培训实效性。

宿庆解读了培训的课程方案。要求广大骨干教师更好地了解数字化教学技术与工具的应用,切实增强数字素养,提高教学水平,为学生全面发展和未来成功奠定坚实基础。

培训中心相关负责人强调了培训纪律和安全要求,希望各位学院能以严格的标准约束自己、规范自己,自觉遵守培训班的各项规章制度,增强组织性、纪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