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项目 / Training programs

甘肃省省级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小学语文第二期)培训班
在西北师范大学开班

栏目:培训动态 发布于: 2023-12-18 浏览 186 次

12月16日上午,“国培计划(2023)”—甘肃省省级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小学语文第二期)培训班在西北师范大学顺利开班。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纳名学科负责人教师教育学院李金云教授出席开班式,来自甘肃省的100名骨干教师及培训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开班式。

 

 

杨纳名在致辞中表示,建设高质量的基础教育体系,教师队伍是关键,骨干教师更是中流砥柱和核心力量。强国必先强教,强教必先强师。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力争为本次培训提供最优质的课程设置和服务保障。他希望学员们能够尽快转变角色、珍惜机会、虚心求教、遵守纪律、服从安排,认真高质量地完成培训任务,并将培训所得所获落实到实际教学工作中,切实增强能力提升素质。

学科负责人李金云教授对此次培训方案和课程设置作了详细的解读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