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 Training dynamic

云南省2022年义务教育青年教师培训班召开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

栏目:党建动态 发布于: 2023-12-28 浏览 375 次

12月26日下午,经继续教育学院学院党委批准,云南省2022年义务教育青年教师西北师范大学培训班开了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陈科参加大会并讲话,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宣传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王琦玉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委员、培训中心主任丁波以及云南省2022年义务教育青年教师培训班103党员共同参会。议由丁波主持。

 


 

会上,王琦玉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云南省2022年义务教育青年教师培训6个临时党支部的批复》。

 

 

陈科在讲话中指出,成立培训班临时党支部是学院党委贯彻落实党章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一线覆盖的重要举措,也是弘扬把支部建在连上的优良传统,促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有机结合的具体表现。以党建为引领,有效推动培训班学习教育和管理服务,对确保培训活动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希望全体支部委员和班委成员提高认识,增强政治责任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确保培训工作顺利进行;端正态度,增强工作落实力发挥党组织和班委会的组织、凝聚和服务作用,带领全体学员勤思考,善学习加强领导,增强组织纪律性用实际行动弘扬伟大的教育家精神,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以严明的纪律,严格的作风,严谨的态度,实现党建班建一体化发展。

 

 


 

5班临时党支部组织委员板远福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1班支部书记沈改玉作表态发言。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榜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