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 Training dynamic

“国培计划(2023)”—庆阳市市级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顺利开班

栏目:培训招生 发布于: 2024-03-12 浏览 230 次

2024年3月11日上午,西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国培计划(2023)”—庆阳市市级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甘肃省教师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建升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来自庆阳市中小学的267名市(县)级农村骨干教师及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开班仪式。 

 

 

李建升在致辞中对所有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西北师范大学的办学历史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情况。他希望所有参训学员能够珍惜此次学习机会,积极主动与授课专家请教、与同伴交流,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的教育教学工作实绩。

 

 

培训项目责任人向参训学员说明了具体的培训安排和纪律要求,并着重强调了培训期间学员们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安全问题。他希望所有参训教师能够严格遵守培训制度,圆满完成培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