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 Training dynamic

“国培计划(2023)”—河北省中小学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
(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小学英语)顺利开班

栏目:培训招生 发布于: 2024-03-25 浏览 532 次

2024324日上午,西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河北省“国培计划(2023)”——河北省中小学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小学英语)顺利开班。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陈科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主任丁波作培训相关要求和安排。来自河北省的150名小学骨干教师及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开班仪式。 

 

 

陈科在致辞中对所有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学校继续教育的发展情况。他指出,基础教育阶段是学生身心发展的关键时期,也是每一位学生形成自我认知、价值观和人生观的关键时期,作为基础教育教学一线的骨干教师和学生培养的中坚力量,小学教师对学生的健康成长和人格塑造至关重要。他希望培训学员要坚守教师初心使命,大力弘扬和践行教育家精神,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珍惜学习机会,更新教育理念,增强学科育人意识,提升教学方法和教学技能。要加强沟通交流,全身心投入到此次培训学习中在互学互鉴中提升自我。 

 

 

丁波对培训期间的学习任务、纪律要求作了说明,重点强调了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安全问题。他要求各位学员尽快完成角色转换,积极参与各项活动,确保全身心投入到培训工作中来,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