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 Training dynamic

“国培计划(2022)”甘肃省农村幼儿园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
暨甘肃省省级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
(初中语文)顺利开班

栏目:培训动态 发布于: 2023-01-05 浏览 1683 次

 1月5日上午,由我院承办的“国培计划(2022)”甘肃省农村幼儿园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暨甘肃省省级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初中语文)以线上形式顺利开班。西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玉泉、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甘悦以及来自全省各地区的农村幼儿园骨干教师和初中语文骨干教师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培训中心甘悦主持。


开班仪式上,李玉泉副院长对参加此次培训的老师们表示热烈欢迎,向参训老师介绍了西北师范大学的办学历史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情况,并就此次培训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在培训期间要提高思想认识,重视培训学习;要带头遵守纪律,注重培训实效;要发挥表率作用,引领改革发展。培训中心甘悦详细介绍了两个培训项目的课程设置和师资情况,并强调各位参训教师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正确处理好培训研修与工作、家庭生活等多方面的矛盾与冲突,确保全身心投入培训学习。

 

 

据悉,本次培训将于2023年1月5日至1月10日在线上开展,训期共6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