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项目 / Training programs

甘肃省教育数字化转型学校骨干教师数字素养提升培训一班顺利开班

栏目:培训招生 发布于: 2023-12-16 浏览 219 次

2023年12月15日下午,“国培计划(2023)”—教育数字化转型学校骨干教师数字素养提升培训班一班在西北师范大学顺利开班。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纳名、授课专家房立、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相关负责人及来自白银、天水、陇南的105名教师参加仪式。

 

 

杨纳名在致辞中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西北师范大学的办学历史沿革、发展状况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情况。希望参训学员能够提高思想认识,大力弘扬和践行教育家精神,珍惜本次培训机会,遵守培训纪律。勤学善思,把培训学习与自己的师德修养、课堂教学、教研教改结合起来,在互学互鉴中不断完善自我。

房立在发言中强调了数字素养在教育数字化转型中的重要作用。他表示只有通过提升学校教师的数字素养能力,才能更好地应对数字化转型带来的挑战,有效地推动学校的发展。

培训中心相关负责人说明了本次培训要求及具体安排,希望参训教师能够自觉服从管理,遵守学校的安全规定和要求,严格遵守培训考勤制度,尽快实现角色转换,圆满完成培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