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招生 / Training admissions

中卫市“国培计划(2023)”—县级骨干校园长领导力提升培训在宁夏银川开班

栏目:培训招生 发布于: 2024-03-18 浏览 363 次

2024年3月17日上午,由西北师范大学承办的中卫市“国培计划(2023)”—县级骨干校园长领导力提升培训在宁夏银川市顺利开班。西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陈科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中卫市教育局副局长景兆栋同志作开班讲话、西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教授石义堂作方案解读。中卫市教育局教研员陈宋平、西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项目负责人甘悦、来自中卫市骨干校园长58人参加开班仪式。

 

 

陈科在致辞中对参训学员表示了热烈地欢迎,向培训班学员介绍了西北师范大学的历史发展和学院继续教育工作情况,并说明了本次培训的筹备情况和重要意义。他希望所有参训的校园长能够是认清形势,明确目标,增强培训学习的紧迫感;珍惜机会,主动学习,提升教育教学和管理能力;把握机遇,讲求方法,高质量完成培训学习任务,将培训中的所得所想转化为推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举措。

景兆栋在讲话中强调,全体培训学员要站位全局、勤学善思、狠抓基础,要珍惜本次培训,静下心来学习思考、讨论交流,切实将本次培训转化为实践成果。

石义堂结合培训方案整体解读了本次培训三个阶段的课程安排与研修任务。甘悦着重强调了培训期间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希望参训老师加强自我管理,严格遵守培训制度,平衡好学习、工作、生活之间的关系,尽快实现角色转化,全身心投入培训学习,圆满完成培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