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 Party building dynamic

“国培计划(2023)”—天水市县级农村幼儿园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顺利开班

栏目:学院动态 发布于: 2023-11-17 浏览 321 次

20231116日上午,“国培计划2023”—天水市县级农村幼儿园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在西北师大顺利开班。西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建升、天水市教育局教师工作科科长苏利出席开班仪式,学院培训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天水市100名县级农村幼儿园骨干教师参加仪式。

 

李建升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学员介绍了西北师范大学的办学历史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力争为培训提供最优质的课程设置和师资保障,同时也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认真做好培训服务工作。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培训纪律,全面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和教育教学能力。

苏利在讲话中指出,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不仅进一步明确了学前教育改革发展的前进方向和重大举措,也对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各位老师在此次培训中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加强团结,圆满完成此次培训任务。

项目负责人着重强调了培训期间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问题,要求参训教师加强自我管理,平衡好学习、工作、生活之间的关系,全身心投入培训学习。

为积极引导学员党员坚定政治信仰、发挥先锋作用,实现角色转变,把党建引领作用融入培训全过程培训班成立临时党支部并组建班委,为此次培训高质量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