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 Party building dynamic

“国培计划(2023)”—甘肃省省级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
(初中物理)开班仪式在西北师大举行

栏目:党建动态 发布于: 2023-11-20 浏览 625 次

20231118日上午,“国培计划(2023”—甘肃省省级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初中物理)开班仪式在西北师大顺利开班。西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荆孝民、项目学科负责人何述平出席开班仪式,学院培训中心负责人以及来自我省各市州的130位中学骨干教师参加仪式。

 

荆孝民在致辞中对参加此次培训的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西北师范大学的办学历史。他指出,建设高质量的基础教育体系,教师队伍是关键,骨干教师是中流砥柱与核心力量。希望大家在学习中,将教育家精神融入到教学实践、融入到培训学习之中,进一步提高老师们的教学技能与水平、发挥骨干教师的榜样示范作用、全面提升专业素养、推动我省农村教育高质量发展。

何述平从培训课程出发,全面解读课程内容、课程设计的思路并简要介绍了授课专家。项目负责人介绍了培训要求和安排,着重强调了培训纪律及安全问题。

为加强培训期间学员管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培训班成立学员临时党支部并组建班委,通过“党建+培训”模式,引领带动履行培训学习期间的班级管理和支部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