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 Party building dynamic

深入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栏目:党建动态 发布于: 2019-12-05 浏览 218 次

9月25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刘成义书记主持。

党的十九大作出了社会主义新时代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重大部署,在第34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党中央专门召开全国教育大会。国家多位党政领导人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对指引我国教育发展的方向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学院党总支要求党支部和广大教职工结合继续教育学院工作实际,将立德树人放在首位,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学习、实践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会上,党员干部还集中学习了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