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 Party building dynamic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警示教育大会

栏目:党建动态 发布于: 2024-03-15 浏览 156 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和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进一步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2024年3月1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警示教育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陈科主持会议。

 

 

 

会上,陈科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特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陈科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以前所未有的决心力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创造性提出一系列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原创性、标志性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形成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他强调,“九个以”既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重要内容,也是我们党推进自我革命的实践要求,为学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学院领导干部和广大职工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工作纪律,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增强担当尽职的责任感,狠抓贯彻落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要以典型案例时刻警醒自身,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学习,坚守纪律红线和行为底线,以过硬的自身建设做到愿干事、真干事、干成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