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 Party building dynamic

学院教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栏目:党建动态 发布于: 2021-07-21 浏览 209 次

学院教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欢庆党的百年华诞。

百年磅礴征程,恰是风华正茂。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直属单位党委、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欢庆党的百年华诞。隆重热烈的场面,辉煌光荣的历程,振奋人心的讲话,让每一位教职工欢欣鼓舞、感慨万千,感受到无比的光荣和自豪,身心备受洗礼,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油然而生。

观看实况后,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了热烈讨论学习,大家纷纷发言,表达对党的忠诚和喜悦之情。大家一致表示,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全体党员的伟大号召,坚决听党的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努力担当作为,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奉献智慧和力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