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 Party building dynamic

学校督查组来院开展重点工作督查调研

栏目:学院动态 发布于: 2023-11-28 浏览 244 次

1128日上午,学校第三督查组、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马庆一行来继续教育学院开展2023年重点工作督查调研。党委书记陈科汇报工作,院长杨纳名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姚军、马占寿以及教职工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马庆在督查调研会上讲话指出,继续教育作为学校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服务社会,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和学习型社会的重要途径。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继续教育工作,去年召开继续教育工作会,今年又单独设立学院党委,学校对继续教育工作寄予厚望,希望学院班子把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融合发展、统筹推进,适应终身教育的需要,不断改革创新、开拓进取。他强调,要主动求变,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尤其要重视甘肃省教师发展中心的建设,紧抓机遇、直面挑战,花心思、下功夫,扎扎实实把甘肃省教师发展中心建设好。要重视巡视巡察整改任务落实落细,把自己和职责摆进去,正视问题,查漏补缺、举一反三,确保整改工作如期完成。要持续抓好纪律建设,用好“四种形态”,把纪律挺在前面,严管和厚爱相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要厚植文化情怀,以廉洁校园文化建设为抓手,落实一岗双责,守好底线,为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和智慧。

 

陈科从学院基本情况、主要工作成效、工作特色亮点、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思路措施五个方面对学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工作访谈对学院重点工作进行督查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