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首期省级退役军人教师资格考前培训示范班开班

栏目:培训动态 发布于: 2023-01-16 浏览 1116 次

 1月16日,由西北师范大学承办的甘肃省首期省级退役军人教师资格考前培训示范班开班仪式在西北师大举行。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康纯梅,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副校长韩高年,甘肃省人社厅就业创业促进中心主任尚魁出席开班仪式,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甘肃省军区转业办、兰州市静宁路教育集团、甘肃退役军人培训学院负责人及126名培训学员参加。

 

 

韩高年在开班致辞中希望,参训学员保持优良作风,端正学习态度,把军人的传统和作风带到学习当中。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把握机遇,以谦虚、谨慎、好学的态度认真领会教学内容,全面提升自身理论素养和综合素质,为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打下坚实基础。培训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和退役军人培训学院要加强服务管理,做好教学组织工作,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创新工作思路,加强沟通协调,合理配置教学资源,抓好教学质量,努力实现高质量培训。

康纯梅在开班讲话中指出,参加此次培训,是退役军人未来成为人民教师、走向兵教师岗位的重要一步,希望各位学员提高思想认识,珍惜培训机会,增强成为兵教师的信心;刻苦学习,带着责任、带着使命参加培训,提高成为兵教师的能力,促进优秀退役军人到中小学任教;严格要求,培养兵教师的气质,通过培训既要具备教师素质,还要保持军人气质。

据悉,此次培训分为三个阶段,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为期3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