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学院研究生导师及教育管理人员培训班在西北师大开班

栏目:培训动态 发布于: 2023-04-17 浏览 3135 次

415日上午,河西学院研究生导师及教育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西北师大开班。西北师范大学副校长张明军、河西学院副校长高荣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36名河西学院研究生导师及教育管理人员、西北师大研究生院及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仪式。

 

 

张明军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西北师范大学的办学历史、发展成就,充分肯定了河西学院作为兄弟院校与西北师大的密切关系。张明军表示,此次研究生导师培训活动,是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友谊的一次良好契机。通过此次培训以期能够在促进甘肃高校教师教育联盟发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着力造就一流导师队伍方面深入合作,为甘肃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打造西北高等教育发展新引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高荣要求,参训人员应从学习态度、培训纪律两方面充分认识培训的重大意义,希望参训学员潜心学习、学有所获、遵守纪律,将本次的学习成果落实到实际的教学工作中,高质量完成本次培训内容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