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邮政县区分公司主要负责人素质能力提升培训顺利开班

栏目:培训动态 发布于: 2021-08-23 浏览 289 次

按照2021年度全省业务技术培训班计划安排,为贯彻落实全省邮政年中工作座谈会议精神,持续提升县区分公司领导干部政策领悟力,工作执行力,加快各项重点业务快速推进,由省分公司人力资源部主办的“全省县区分公司主要负责人素质能力培训班”(一期)于830日上午在西北师范大学专家楼顺利开班。

一直以来,省分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县区分公司“一把手”素质能力提升培训工作,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情况下,积极创造条件办班,精心制定培训方案,依托西北师范大学,持续加大“送出去”培训力度,不断提升大家的政治素养、心理素质专业能力。此次培训正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新形势下举办的。课程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职场心理调适、甘肃县域经济形势、党建纪检及各主要专业重点工作部署等内容展开,课程数量达到14门。同时还让参训学员带来各自的最佳实践案例、带来问题困惑,集中组织分享研讨。通过“两个带来”的创新培训方式,提升学员参与度,形成“比学赶帮超”的强烈干事氛围,进一步提升培训效果。

开班典礼上,西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和省分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分别作了开班讲话,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具体培训要求。本次培训将分两期连续举办,将于910日全部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