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甘肃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
——中职学校(思政、语文、历史)骨干教师培训班顺利开班

栏目:培训动态 发布于: 2022-08-09 浏览 6931 次

8月9日上午,由西北师范大学承办的2022年甘肃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中职学校(思政、语文、历史)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文科实训楼举行。甘肃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时宁国、西北师范大学副校长韩高年出席开班仪式,省教育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负责人,西北师大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和培训学员参加仪式。

韩高年在致辞中表示,全体培训教师要树立远大理想,涵养高尚师德,不忘自己作为一名职业教育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以谦虚、谨慎、好学的态度认真领会教学内容,积极助力全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及“技能甘肃”建设。要求继续教育学院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从推动我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出发,严肃教学纪律,狠抓教学质量,切实提升我省中等职业学校骨干教师整体专业素养与教学能力,努力提高培训质量和效果。

时宁国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各位培训教师要提高认识、吃透标准、学以致用、严守纪律,要求承办方要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积极探索一套适合线上培训的教学管理模式,保证线上培训管理质量并取得良好培训效果,为全省中职学校综合化、特色化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据悉,本次培训全省中等职业学校2652名骨干教师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