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4月份考试报名的通知

栏目:通知公告 发布于: 2022-12-19 浏览 5157 次

甘肃省考试院从2023年4月份考试采用新的自学考试管理系统,应用型专业考生采用集体网上报名形式,故与原来的考试报名模式有所不同。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在校生考试报名

在校生考试报名,系统将按4月份开考计划自动批量报考,因此考生无需再填涂任何卡片和报名表。

二、离校生考试报名

1.离校生进入甘肃省考试院系统报名。

2.各学院及办学点负责报名的老师根据2023年4月份开考计划及考生所报课程进行报名。

3.各学院负责报名的老师及考生报名时须认真核对报考信息,一但数据上报则无法修改,届时责任自负。

4.各学院于2023年3月10日前将考试报名信息(含纸质报名表和电子版)同时交自考中心,过时不候。望各位要报考的考生注意各学院报名截止时间,及时与所在学院联系。

 

西北师大继续教育学院自考中心

2022年12月20日